醫學/專家專欄
解密男性生殖健康的第一步
TEST AI影像精子分析
張帆婦產科 院長
張帆
AI影像分析精子品質
以高倍率顯微鏡拍攝精子影像,依循WHO最新精子檢測標準,由AI電腦分析精子品質數據,比傳統人工檢測更客觀、更準確。
隱密檢測流程
網路預約檢測,自行在家採集檢體,專人到府收件送檢,線上看報告。全程不需出門,省時、便捷、保護隱私不尷尬。
醫學級精子品質檢測
AI影像精子分析儀取得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,符合WHO最新精子檢測標準,由專業醫事機構執行檢測,檢測報告具有醫學可信度。
HD數位影像報告
高倍鏡頭拍攝實際精子動態影片,可清楚觀察精子活動狀態,除專業數據報告之外,也提供直覺易懂的圖表,視覺化呈現精子分析數據,讓非專業人士也能輕鬆看懂。
專業醫療院所合作
雲端儲存報告,支援跨平台、跨裝置檢視。檢測後,可至合作專業醫療院所,由專科醫師解讀報告,或提供詳細的醫療諮詢。
精子品質 = 男性生殖健康
精索靜脈曲張、男性生殖炎症、內分泌疾病、生殖染色体異常……等疾病都會造成精子品質不佳,透過精子品質分析可快速檢視男性的生殖健康狀態。
個人化保健建議
針對檢測結果,提供個人化的營養及日常保健建議,協助您自我調整,逐步改善生殖健康狀態。
長期追蹤健康狀態
AI 檢測確保客觀一致性,個人後台保存歷次檢測的數位報告,可比較前後檢測數據,長期追蹤更便利。
會員註冊

請填寫6-12位英文或數字密碼

請熟記密碼,此為往後登入的會員密碼,並請定期更換密碼設定

為方便檢驗所上傳報告,請輸入您的身份證字號

重填
TOP
TOP
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